【會員相關訊息】OZAKI黑曜版線控器操作方式
2013-01-15

OZAKI   2013年正式推出-黑曜版線控器   建議售價為NT1299元

 

操作說明如下

 

黑曜版線控器質感為:黑曜岩質感 

 

黑曜版線控器右左璇轉,即可調整大小聲,其線長度為130CM

(音量以喇叭為主,若喇叭音量僅開到一半 黑曜版線控器轉到最大聲 音量則為喇叭1/2的音量)

黑曜版線控延伸出來 有三條線,分別為黑色、紅色、白色 

黑色:為音源線 B (註1)

紅、白色為:插在喇叭的後方 INPUT位置

 

黑曜版線控 圓盤上有二個孔 :如下圖

一個圖示為MP3 為音源輸入 

一個圖示為耳機為音源輸出

 

 

 

黑曜版線控器連接說明:

(1)若有接 WOW2.2喇叭所附之2對1音源線 則不需接黑曜版線控器 (二擇一接)

(2)標準線長為130CM

 

 

(3)黑曜版線控音量圓盤上:有二個孔,(綠孔)一個接MP3音源輸入 ,(黑孔)一個接音源輸出。

(4)黑曜版線控延伸出來的線: 紅白二色的線接在喇叭INPUT位置, 黑色的線可接在電腦、NB的麥克風插頭(一般為綠色)

(5)黑曜版線控音源輸入如圖:有A 與B二種,若A與B音源同時接,則以A為優先。

(6)音源A的位置,也可以接3.5mm接頭之麥克風 之音源輸入設備。

(7)黑曜版線控音源B位置:也可接MP3、NBPC手機iPHONE平版電腦...等音源輸入設備。

  

註1:音源B為黑曜版線控器延伸之音源線。

若仍然有問題可電洽(02)2278-2575 客服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