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品網站使用者條款
OZAKI網站之【規定】
OZAKI網站是一個提供公眾服務之開放場所,使用者同意對其所公布於OZAKI網站或國際網際網路的相關 資料,透過OZAKI網站傳輸的一切內容願負全部的責任,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全球網際網路規定 與慣例。當您在瀏灠或使用OZAKI網站所提供的服務時,就表示您已經明確了解並同意接受以下所有規範:
OZAKI網站上資訊之存取限制
任何取自於本網站之資訊、 軟體、產品或服務,您不得加以修改、拷貝、散佈、傳送、展示、表演、重製、 發行、授權、創作衍生性著作、編輯、散布、傳輸或基於租用、出售或其他目的加以使用,一旦發現表示您 願負所有法律責任,OZAKI網站得依法請求賠償。
OZAKI網站之【須知】
OZAKI只擔任廣告刊登媒介的角色
OZAKI網站上所刊登的個人廣告、商業廣告及各種商品的促銷資訊,其內容均係由該個人、廣告商或商品、 服務提供人所為,OZAKI網站只負責提供作為刊登的媒介。使用者根據廣告內容所購買的任何商品、服務, 其間之關係均存在於您與商品、服務提供人之間,若有任何瑕疵或擔保責任發生,均與OZAKI網站無關。
使用者經OZAKI所鏈結之相關網站,OZAKI不擔保其真實與完整性
使用者有權決定是否要進入網站上其他協力廠商的鏈結網站,並應自行評量該網站 內容的價值;OZAKI網站 對於被鏈結之個人、公司或組織之網站上所提供的產品、服務或資訊,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 信度。而該個人、公司或組織也因此不與OZAKI網站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之關係。
使用者經OZAKI網站所表達的觀點,不代表OZAKI網站之觀點
經由OZAKI網站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這些訊息、內容、資料、和張貼的作者本人看 法,並不代表OZAKI網站的觀點。OZAKI網站不擔保留言版或討論區中的任何參與人或是他們自己所聲稱 的人所提出之言論。
本網站之BBS佈告欄服務(Bulletin Board Service)以及留言版,在您同意使用時,將遵守下列規範:
不中傷、侵害、騷擾、追蹤、威脅或違反他人合法權利(例如隱私及公開權)。亦不公佈、公告、上載、散佈 或傳播任何不當、粗俗、中傷、侵害、猥褻、無禮或違法之主題、姓名、資料或資訊。不上載含有病毒之檔案 、遭毀損之檔案或其他可能破壞他人電腦之類似軟體或程式之檔案。亦不上載內含受智慧財產權、隱私以及 公開權所保護之軟體或其他資料,除非使用者擁有或有控制前述行為之權利,或已先取得所有必要之同意。
OZAKI網站有隨時終止討論區、留言板等之控管權利
不從事或傳遞調查、競賽、多重傳銷或連鎖信函,或是為任何商業目的而從事服務或商品廣告或銷售。 OZAKI網站保留隨時終止您使用任何討論區或留言版之權利,且無須說明理由。您確認所有的討論區或留 言版均為公共、非私人通訊,因此您的信息可能在您不知情的 情形下為他人所讀取。在任何討論區或留言版 提供任何關於您本人或子女之個人識別資料時,應謹慎小心。
OZAKI網站會嚴控系統功能運作安全性
請勿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OZAKI網站上各項資料與功能,或產生任何入侵以 及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 之企圖或行為。否則OZAKI網站將依法追究。同時,OZAKI網 站不負責任何明示或默示各項服務之穩定、 安全、無誤、時效及不中斷之擔保責任。使用者同意承擔使用OZAKI網站服務之所有風險及因該風險可能 造成之任何損害。
如果您對說明有任何疑問或意見,請聯絡ozaki.onlineservic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