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 台灣喬遷新聞稿】慶祝OZAKI台灣喬遷誌喜宣佈「多媒體喇叭整合大計劃」
2011-03-24
長期專注於創造與行銷電腦生活週邊產品,在台灣深耕長達20多年的台灣公司-大阪京實業 (英文:OZAKI),今(24日)歡慶台灣公司喬遷新址,並宣佈「多媒體喇叭整合大計劃」。OZAKI在台深耕多年,可稱為媒體喇叭市場領導品牌,長期不間斷整合影音、娛樂、數位生活,開發各項多媒體喇叭新規格、引領喇叭產業進入新紀元。今(24日)OZAKI「多媒體喇叭大計劃」將以營運革新、協同合作和人才培育…等三大方向,逐步兌現「資源在地化、企業全球化」的承諾。
 
OZAKI多媒體喇叭系列之-WoW2.2雙炮機喇叭,利用左右兩個聲道(2)的衛星喇叭搭配雙炮機(.2)重低音喇叭,在一個音箱中配備有兩顆重低音單體的輸出模式。低頻動態回應迅速,渾厚有力,清晰豐富層次細節,更是令人讚賞。2.2雙炮機重低音單體設計,利用兩個低音喇叭單體同時發音,以較低聲壓靈敏度取代低失真率。雙炮機多媒體喇叭獨家相位同步技術,相較於一般系統的單顆低音喇叭,力道更為強勁。相較於傳統喇叭經常性會有效能不佳,導致常見聲音異常遲鈍,或需佔用過多資源導致反應延遲現象。OZAKI雙炮機系列,善用聲音濾波處理器輕鬆排除細微惱人的躁音,層次清晰,音感更寬廣、更具臨場感,輕鬆流洩出頂級狂爆震撼氣勢!面對大編制電玩遊戲,整體動態佳,各個頻段還能鉅細靡遺表現細節。「低音同步相位」獨家技術,輕鬆將音源輸出音質編譯成多聲道環繞音效,同時音場更為穩定,可以體驗猶如親臨現場的影音震撼力!
 
OZAKI台灣區總經理 王韋鈞先生表示:「大阪京成立這20年來,企圖成為多媒體喇叭最佳先趨。目前OZAKI推出的多媒體喇叭可分為電玩、音樂、影音三大類。WoW雙炮機喇叭系列,整合了多樣最新研發的創新科技技術,消費者在家也能輕鬆享受影音饗宴樂趣。透過OZAKI研發團隊齊心齊力,將最新科技應用在多媒體喇叭,期許能讓消費者用最經濟的價格,卻享受無可比擬、超凡價值的多媒體喇叭新生活體驗。」
 
「而OZAKI今年因為研發、獲利,及業務拓展上,都有穩定性的成長,這也是OZAKI以優良研發團隊為立基。搭配策略性產品研發生產與行銷手法,而在2011年能許下立足台灣,放眼全球為企業永續經營的發展規劃目標。」王總經理並提到:「此次交流茶會也邀請了許多媒體朋友、經銷商伙伴與異業合作公司,大家一同來見證OZAKI大阪京的創意活潑公司形象,以及獲得消費者百分百支持的至上榮耀時刻。」
 
OZAKI台灣新辦公室,座落於新北市副都心附近的三重湯城工業區內。OZAKI大阪京台灣全體同仁,將在新址持續給消費者最優質的技術與服務,再次感謝您的親臨指導,盼望繼續給予我們批評與指教。OZAKI全系列多媒體喇叭,相關產品規格與詳細資料請洽OZAKI大阪京(02)2278-1100轉業務部,或http://www.ozaki.com.tw。更多新聞資料與圖片請上網 http://domestic.ozaki.com.tw/download2.php#
 
關於OZAKI大阪京
OZAKI是為行銷41國家的全世界品牌,其長期專注於創造與行銷電腦生活週邊產品,可稱為媒體喇叭市場領導品牌。1995年推出台灣第一套2.1聲道多媒體重低音喇叭;1997年推出市場上第一套專為電視遊樂器專用喇叭,並榮獲第二屆亞太當代傑出企業—金磐獎,同年設立了OZAKI直營示範店,近距離接觸消費者;1998年再榮獲亞洲最佳3C商品—明星獎;1999年推出台灣市場上第一套多媒體5.1聲道家庭劇院喇叭;2003年推出5.1聲道耳機麥克風造成市場風潮;2007年推出第一套2.2雙出力超重低音喇叭改寫重低音喇叭新標準; 2008年將iPod喇叭發揚光大;2009年正式跨入iPhone領域;2010年AMP大進化,對OZAKI產品線做第二次垂直整合滿足各式消費者與市場需求。2011推出「多媒體喇叭整合大計畫」正式推出WOW2.2雙炮機系列喇叭,寫下新歷史頁。OZAKI將繼續推出整合影音、娛樂、數位生活助理於一身的攜帶型多功能喇叭,陪伴所有人繼續走向太空旅行的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