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新聞稿】消失打看瑰麗奇幻的異想世界  OZAKI邀請您一同見證
2011-03-30
繼《花吃了那女孩》在台票房創下佳績之後,導演陳宏一新代表作-《消失打看Honey PuPu》,演員陣容囊括了許多新生代人氣演員,包括曾以《停車》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新演員獎的曾珮瑜;棒棒堂王子;Circus團員kid;以《愛麗絲的鏡子》獲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謝欣穎;廣告新秀林辰唏(仔仔)和《第36個故事》林辰唏,即將在4月29日在台上映,讓我們一起尋找愛情。長期支持MIT的台灣多媒體喇叭品牌OZAKI,強力支持國片,專為《消失打看Honey PuPu》電影,量身打造專機版喇叭WoW2.2雙炮機WW450。
 
 
即日起至411日止,至消失打看官方布落格,參加由王子所演出的可樂之【大家最想看到的可樂花絮篇】留言投票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消失打看》專機版OZAKI WoW2.2雙炮機WW450喇叭。
 
WoW2.2雙炮機WW450喇叭,擁有WoW2.2双炮機進化引擎,採用2.2聲道獨立共鳴音箱,可依個人偏好及音樂類型,獨立調整高音及重低音,以符合聆聲習慣。加強將人耳最敏感低音頻率,調校至最適合振膜範圍,淋漓重現音樂與人聲音質與音色。雙炮美奐機WW450喇叭配置先進分配系統,採用「MFD強制定頻增幅驅動電路」技術,比傳統喇叭更能杜絕諧振及箱聲,高音通透、中音細緻、低音厚實,整體音場定位準確、層次清晰。尤其50W RMS輸出功率展現渾厚美聲,完全超越多媒體喇叭聲音表現。隸屬主動式喇叭,購買WW450美奐機,不需再採購擴大器,可省下不少荷包,絕對是款超值多媒體喇叭。
 
 
消失打看,是由一群新世代的年輕人,用浪漫天真的想像,前往存在美好的奇幻樂園的旅程,在那裡找回過去、現在和未來所有消失的事物。看看陳導演如何跨越虛實的界線,打造出瑰麗奇幻的異想世界!OZAKI誠摯邀請您,一同親自至電影院支持國片。
 
 
可樂花絮篇投票活動網址:http://honeypupu.pixnet.net/blog/post/28201862
 
 
OZAKI粉絲團送電影票活動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ogin/setashome.php?ref=genlogin#!/event.php?eid=135260809880224
消失打看 Honey Pupu
出品國:台灣
出品:紅色製作有限公司
發行商:穀得
語言:國語
色彩:color
導演: 陳宏一 
編劇: 陳宏一  林富靖  烏奴奴  夏佩爾 
演員: 邱勝翊  林柏昇  林辰唏  曾珮瑜  謝欣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