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新聞稿】OZAKI WoW2.2 WW460BT無線多媒體喇叭樂無限∞ 揭開無線新樂章
2011-12-23
OZAKI宣佈推出國內首款2.2雙重低音-無線多媒體喇叭WW460BT。搭載新一代AMP晶片處理器,獨到的軟硬體與韌體及音波處理器,輕鬆排除過濾背景雜音,播放流暢。符合現在人對多媒體影音需求,無論想用iPhoneiPad、手機、平版電腦、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等內鍵無線藍牙撥放裝置,與喇叭配對成功後,想播放音樂、影片或進行遊戲的聲音等,WW460BT通通遊刃有餘,彈指間輕鬆享樂。潮流外觀炫黑面版,簡約圖案勾勒出渾然天成整體感,機身兼顧高效能、低功耗與多元化於一身。預計於201112月首次亮相,歡迎蒞臨台北世貿一館OZAKI資訊月 C1029攤位,體驗無線新樂章,WW460BT建議售價NT$3,590元。
 
新一代AMP晶片處理器輕鬆解譯音波
WW460BT搭載新一代AMP晶片處理器,輕鬆將背景噪音與扭曲聲音解譯,針對音波特性,分離出個別頻率的聲音值。藉此增強、微調至適當量值,清楚分辨音樂、人聲及電腦媒體聲,原音呈現。利用動態控制高、中、低音不同音域邊緣修正,提升飽和度及減少扭曲失真。實現在無線多媒體喇叭上,高速運算技術,可提升解聲能力,重建聲音銳利度與影音享受。
 
高速運算OTL功放IC 雙聲道環繞 聽覺饗宴
WW460BT OTL功放IC 供高速無線運算能力,得以避免聲音常因距離導致聲音反應遲緩的窘狀。WOW2.2雙聲道環繞聽覺饗宴,中低音頻響應頻率擴大,將動力引擎、扭力與峰值持續穩定運轉,讓聲音輸出更為穩定飽和。搭載60瓦數RMS大功率輸出,重低音音波傳導至耳膜時,加倍清晰硬實。再者憑藉其獨到的軟硬體與韌體及音波處理器,協同過濾背景雜音,內建高靈敏度演算,自動對撥放器變化進行補償,並有效解決因距離差異,而產生接收感應不同的問題。大大提昇撥放品質,讓人猶如享受一場聽覺饗宴般,令人激賞。
 
內嵌藍牙接收器 音波彈指間輕鬆掌握
WW460BT潮流炫黑面版,簡約圖案勾勒出渾然天成的整體感,LED藍紅光漸層旋扭,繽紛亮麗。高水準運算解譯音波效能,以及先進的OTL功放IC,協助使用者無論於工作、家庭或娛樂時,皆可達到最大的效益。低噪音的特性,內嵌v2.1藍牙接收器,非常適合現在人對多媒體影音的需求。無論想使用iPhone、iPad、手機、平版電腦、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等內鍵無線藍牙撥放裝置,與WW460BT藍牙模組配對成功後,無論播放音樂、影片或進行遊戲的聲音…等,通通遊刃有餘,音樂彈指間輕鬆掌握。
 
揭開無線喇叭 高貴不貴的神祕大門
對於3C多媒體娛樂最前線達人來說,WW460BT無線多媒體喇叭當仁不讓也是首選之一。獨家WOW2.2優良血統,卓越清晰、響亮且忠於原音重現的品質。無論是欣賞多媒體網站YouTube等音樂、電影及電視節目時,2.2雙聲道環繞傳更強化的音頻、更廣的音域、更真實而清楚的音質。提供令人驚豔最佳多媒體娛樂體驗,且同時擁有-有線與無線功能的喇叭。
 
獨到設計顛覆傳統輕鬆融入居家風格
OZAKI秉持一慣獨到設計見解,顛覆了傳統喇叭刻版印象。WW460BT無論做為書桌上的擺飾品,放置客廳的電視櫃下方,甚至擺放在臥室內,都可以輕鬆融入居家風格,彰顯個人品味之餘,不失潮流與實用方便性。相信WW460BT無線多媒體喇叭全新產品推出,將顛覆市場且讓WOW系列整體設計更臻完備。
 
為提供消費者更便利的喇叭使用經驗,及更具競爭力的無線多媒體喇叭產品,OZAKI將持續投入研發精力,以創新領先喇叭關鍵技術,搶佔無線多媒體喇叭廣大需求市場。OZAKI所掌握的研發能力與原創動力,將為客戶揭開無線多媒體喇叭,不一定要高貴的神祕大門,並為市場增添一股新動力。WW460BT預計於201112月台北資訊月OZAKI 攤位C1029初亮相,建議售價NT$3,5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