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活動新聞稿】三國之天專機WW570+猛將喇叭 買就送行動電源
2012-12-19
OZAKI為三國之天online,量身打造新一代專機WW570+猛將喇叭。自101年12月10日起至102年01月15日止凡於活動期間內,動期間凡於全省經銷商購買新一代WW570+猛將喇叭喇叭,凡上OZAKI官網登錄保固,審核通過後即可獲得5600mAH行動電源乙個(價值1890元)限量300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WW570+售價低於NT$3,290元以下,恕不適用於此兌換活動,詳情請見OZAKI官網。
-------------------------------------------------------------------------------------------------------

慶祝OZAKI2007年初期,卓越技術領先業界,發表WOW系列喇叭至今,即將已邁入第6年。為了提供國內WOW喇叭迷,能擁有更經典與更多樣化的選擇2012年第四季,針對WOW系列高階線控喇叭最具代表性的WW570,傾力打造「撼動升級版」WoW2.2雙炮猛將機WW570+。勢必將在HiFi多媒體喇叭,創造出流行新話題,建議售價3,790元,值得國內多媒體行家親臨鑑賞。

 

WW570+喇叭撼動升級版

OZAKI甫推出視為市場線控喇叭,猛將級影音娛樂備配首選-WW570+喇叭,充滿時尚動感風格與迷人魅力。配備部份均全面撼動升級,增設較高質感多媒體套件。新一代AMP大功率OTL,「低音相位同步」獨家技術,內外觀配備增加如跑車般輪傳動系統,刷紋合金內飾板。全木質音箱配聲波增幅飾紋圖樣,全黑鋼琴烤漆面版,外型結合法拉利跑車流線形設計與用色,兼具時尚與科技感。導入主動轉向系統,可根據音樂音域與特性,自動調整高中低音比例。大幅提升操控喇叭動態系統與主動式減壓系統…等撼動升級配備,進一步提升喇叭艙音場空間,使用起來裡外質感一致,勢必再掀另一波銷售狂潮!

 

 

WW570+「智慧感應」補償技術

WW570+喇叭動力系統方面,引擎同樣是搭載WOW的雙炮機引擎,具備RMS70W平均輸出功率及扭力輸出。全面升級「低音同步相位」獨家技術,利用汽車搭載四輪傳動的概念,在一個有限空間的音箱內部做隔音獨立共鳴空間,搭配兩個獨立的重低音單體,一個扮演前輪的角色,另一個扮演後輪的角色。並且換上了全新的OTL功放晶片,使得整體效能大幅提升了10%。內部整合高效能音頻核心系統設計,「智慧感應」補償技術,提供2D/3D音效,打造最自然逼真的聲音品質。整體平衝性、聲音飽滿度與各頻段解析力,皆呈現出最佳的音效平衡感。支援主流雙炮機擴大機AMP引擎,整合WOW2.2新技術,更有助於加速處理音源,淋漓重現優質聽覺效果。

 

WW570+效能全面升級

透過WW570+雙炮猛將機喇叭,無論撥放音樂、玩電玩或看電影,豐沛的動力與精準的操控感,使人不自覺陶醉。純粹享受,即使關掉WW570喇叭後,仍餘韻猶存,回味再三。WW570+相較於一般系統的單顆低音喇叭,力道更為強勁,主動式喇叭,提供撼動心靈的音質享受。OZAKI雙炮機系列,善用濾音處理器輕鬆排除細微惱人的躁音,層次清晰,音感更寬廣、更臨場,輕鬆流洩出頂級狂爆震撼氣勢!使用者即使長時間聆聽,無須擔心聲音異常遲鈍,或需佔用過多資源導致反應延遲疑慮,滿足更隨意自在的使用者情境需求。面對大編制影音劇場,整體動態佳,各個頻段還能鉅細靡遺表現細節出來。輕鬆將音源輸出音質編譯成多聲道環繞音效,可以體驗猶如親臨現場的影音震撼力。

 

WW570+永存OZAKI帶來的深刻感動

WW570+喇叭基本配備-炫黑鋼琴面版線控器,更為市場上線控喇叭首選。炫黑鋼琴面版線控器,具備高靈敏度操控,整體提升使用者的舒適感與滿意度,更添時尚魅力。OZAKI更瞄準最具潛力的連網電視娛樂商機,201212月資訊月期間,更針對新一代雙炮猛將機WW570+喇叭,加碼贈送行動電源,現在絕對是您立即購入的最佳契機!OZAKI邀您把握機會速至資訊月親自體驗,永存OZAKI帶來的深刻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