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OZAKI WOW2.2雙炮美奐機 WW450 虎禮獎不完
2009-12-11
OZAKI WOW2.2雙炮機喇叭首發新品WOW 2.2雙炮美奐機WW450新品上市送福袋活動反應熱烈,2009/12/112010/02/28日止好禮獎不完。活動期間內,凡於全省各門市或經銷商購買雙炮美奐機WW450喇叭,憑購機發票上網OZAKI官網申請即可免費獲得虎年開運禮:全罩式麥克風耳機乙個+勇者之歌光碟片+Freeman拭鏡布娃娃+中華網龍龍虎門遊戲片,市值超過NT$3,000元以上的福袋,讓你福虎生豐,限量300套,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詳情請見OZAKI官網www.ozaki.com.tw
 
WOW 2.2雙炮美奐機WW450擁有WOW2.2雙炮機進化引擎,採用2.2聲道獨立共鳴音箱,可依個人偏好及音樂類型,獨立調整高音及重低音,以符合聆聲習慣。加強將人耳最敏感低音頻率,調校至最適合振膜範圍,淋漓重現音樂與人聲音質與音色。
 
WOW 2.2雙炮美奐機WW450 Amplifier大進化
WOW 2.2雙炮美奐機WW450+配置先進分配系統,採用「MFD強制定頻增幅驅動電路」技術,比傳統喇叭更能杜絕諧振及箱聲,高音通透、中音細緻、低音厚實,整體音場定位準確、層次清晰。尤其50W+ RMS輸出功率展現渾厚美聲,完全超越多媒體喇叭聲音表現。隸屬主動式喇叭,購買WOW 2.2雙炮美奐機WW450+喇叭,不需再採購擴大器,可省下不少荷包。
 
WOW 2.2雙炮美奐機WW450+外在採用黑色鏡面拋光處理,搭配聲波增幅飾紋,銀鉻金屬線條剛則鐵畫媚若銀鉤,展現低調奢華風格,內在搭配「木質音箱」、「大功率OTL功放音頻IC」,美觀大方又富科技感,是款適合優質音樂家首選的重低音喇叭,相信親身體驗過人,必定會忍不住讚嘆其聲音饗宴。
 
WOW2.2雙炮機C/P
OZAKI WOW2.2雙炮機系列Amplifier大進化,可比傳統喇叭省下>20%電力,卻可提升40%的動力,輸出功率絕對超乎你的期待,是款C/P值很高的2.2重低音喇叭。將來更將計劃針對音樂、電玩與影音…等不同領域消費者量身訂作更多款喇叭,讓這股進化風潮顛覆喇叭市場!當然再精優的先進科技產品,若無堅強的可靠後勤服務,有時也會有英雄無用武之地。OZAKI擁有精英的原廠保固團隊,服務熱忱細心,就買的人更顯得安心,有品質有保障的OZAKI WOW2.2雙炮機喇叭,無疑是您購買喇叭的最優質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