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OZAKI iMini Pet隨音樂盡情擺動之iPod喇叭 (轉載15FUN)
2009-12-25

擁有搖滾棕獅、經典粉紅熊、爵士熊貓、饒舌青蛙與浩室忠狗五種動物造型的iMini Pet iPod/iPhone喇叭,打破了傳統喇叭硬硬冰冷的初印象,絨毛採用暖色調,讓人­感覺倍感親近。iMini Pet被絨毛所包圍,沒有絲毫的生硬感,包覆的絨毛恰到好處,不影響操作和27*59­mm大尺寸液晶屏的顯示。iMini Pet將貪睡鬧鐘功能、定時開關機、、幫iPod充電、音樂播放功能、FM收音功能全­整合在一起 ,若你不想接iPod透過line in模式可以隨心所欲接上mp3、、mp4、手機、電腦或電視,是台多功能的iPod­/iPhone喇叭。iMini Pet無論是用來送禮、陪小孩講故事、學語文等都是非常適用與超值的iPod喇叭。搖­滾棕獅、經典粉紅熊、爵士熊貓、饒舌青蛙與浩室忠狗五種動物造型的iMini Pet,建議售價NT$4,590元,要買要快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