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應用展C1124活動訊息】買唯舞機WU450TH觸控喇叭 加碼抽『安心亞親筆簽名的唯舞獨尊3產包』
2012-07-31
2012年OZAKI此次與由宅男女神安心亞代言的唯舞獨尊3合作-『唯舞獨尊3專機』 WU450TH觸控喇叭,應用展期間,消費者只要至OZAKI現場C1124攤位,即可親臨體驗『OZAKI WU450TH唯舞機』。感受身歷其境的聲音效果,與高性能的指尖觸控轉動力,結合流行音樂與online遊戲二合一的特色,玩得開心,聽得過癮。唯舞機WU450TH觸控喇叭,擁有如大型音響系統揚聲效果,強勁音效猛力震撼感,淋漓重現音樂與人聲音質與音色。先進鋼琴亮面背光隱現型觸控面板,取代複雜的功能選單,直覺式操作,一指就可調整想要的音樂效果,帶給人「輕、靈」絕妙感受。MFD硬底子規格技術,效能大躍進,音箱內部呈曲線狀 減低共振噪音。WU450TH應用展首賣建議售價NT$2,690元,買就送行動電源。 

OZAKI攤位:世貿一館C1124
活動網址:www.ozaki.com.tw

 

OZAKI 觸控式喇叭WU450TH 一指搞定自己想要的音樂
2.2聲道喇叭領導品牌OZAKI,領先業界推出新一代 WoW2.2 雙炮極緻機WU450TH觸控喇叭,擁有如大型音響系統揚聲效果,強勁音效猛力震撼感,淋漓重現音樂與人聲音質與音色。先進鋼琴亮面背光隱現型觸控面板,取代複雜的功能選單,直覺式操作,一指就可調整想要的音樂效果,帶給人「輕、靈」絕妙感受。MFD硬底子規格技術,效能大躍進,音箱內部呈曲線狀減低共振噪音。建議售價NT$2,69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