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460BT達人試用】轉載FACEBOOK-OZAKI所提供的【WW460BT藍牙無線喇叭】使用感想
2012-03-06
日期
2012/03
媒體種類
FACEBOOK
發表人
TOM
產品種類
WW460BT藍牙無線喇叭
網址
標題
OZAKI所提供的【WW460BT藍牙無線喇叭】使用感想

 

 

期待了好幾天,終於收到了【OZAKI】所提供的【WW460BT藍牙無線喇叭】,從打開包裝就可以知道【OZAKI】對於商品的用心,不僅包裝相當完整,讓商品能完整的寄到我的手上,內部所附上的說明書,更是文圖並貌,讓人一打開就可以輕易的上手。

興奮的安裝好後,簡單的2個步驟就讓我的電腦擁有了無限喇叭的功能,一邊放進爵士樂CD一邊看著簡介想要調整合適自己的音質時,沒想到它貼心的低音轉鈕和抗噪設計根本無須我在作任何的微調,就可享受到超高的聽覺享受。

更是讓我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哇哈哈!)重低音的音箱設計更是讓每個旋律都能真實的呈現出它超高的音質效果。即便沒有用電腦聽音樂習慣的我都能沈醉在其中。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他成穩又有質感的外型,尤其是音量轉鈕的炫力燈光,更是深深吸引我的目光。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是超讚的啦!我想日後在家工作之餘,又多了一份聽覺的享受,一想到就超開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