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ZAKI【 OZAKI WW460BT藍喇叭達人試用】轉載痞客邦 PIXNET:我與WW460BT藍牙無線喇叭的友好關係!!
2013-07-05
日期
2013/06/29
媒體種類
痞客邦 PIXNET
發表人

kuanlin0908

產品種類
OZAKI WW460藍牙喇叭
網址
標題

我與WW460BT藍牙無線喇叭的友好關係!! 

年初,我弟幫我買了這款藍牙無線喇叭,就在那天2013年一月四日。

        沒多久,就收到期待的新喇叭,發現這款喇叭有兩種模式,一種是有線模式,另一種是無線模式,我弟知道有藍牙無線功能,馬上就拿出他的iphone來試試看,哇!手機音樂可以因為藍牙無線,透過這款喇叭播放出美妙聲音!真的很方便!

        之後,我把新喇叭接上電腦,期待有比以前更美好的聽覺感受,使用了好一段時間之後,發現整體的感受是更好的!有比以前較簡單型的舊喇叭音質更加好聽和動人!新喇叭不但是木質音箱,它有重低音主機,衛星喇叭兩個,而且它支援藍牙播放設備,可用在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和手機,尤其是它不但有音量旋鈕,還有重低音音壓旋鈕,高音音壓旋鈕和無線切換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