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440達人試用】轉載:超級酷的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 體驗
2010-11-29
日期
2010-07-18 12:33)
媒體種類
網路
發表人
產品種類
ww440
網址
http://www.ipeen.com.tw/i/超級酷的OZAKI%20WOW%202.2雙炮享樂機WW440%20體驗/comment/123016
標題
超級酷的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 體驗
滿意度:
生產地: 台灣(含台澎金馬等離島)  
當我的手機響起來那一刻,我高興到驚叫!趕快給我的愛吃鬼姐姐來電,她說他沒抽到很難過,不過當我跟她說我抽到時,她根本比我還高興!因為口碑卷一出來,我跟我姐還有老哥一直在質疑這個要是真的免費贈送也太超值了啦!!所以我們家三個帳號通通給它來參加抽獎!



本方案體驗內容:

 ~
新鮮貨啦~ 大阪京新型喇叭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免費送您使用~本產品試用後,無需歸還,直接大方送給您哦! 機會難得,快快來參加吧!

而且7/15回報,本來ipeen說要7/19-7/21才會陸續寄出,我們家竟然在隔天就收到產品,真的是有夠開心的!速度好快,我的喇叭是做快遞火箭來的嗎?



-摘自網路說明-

多媒體喇叭領導品牌OZAKI採用新一代AMP OTL功放音頻IC,成功開發出雙炮享樂機WW440HiFi多媒體電玩喇叭,內部整合高效能音頻核心系統設計,不但提供2D/3D音效,整體平衝性、聲音飽滿度與各頻段解析力,皆能呈現出最佳的音效平衡感,同時支援主流雙炮機擴大機AMP引擎,整合WOW2.2新技術,音感更寬廣、更臨場,淋漓重現逼真音樂與人聲音質與音色,打造頂級狂爆震撼氣勢,不論是打電動、賞影音都能享有HiFi級的震撼音效



-我的第一手使用心得-8/1上市

一定要說說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WW440 實品超級有質感的!!!喇叭主體配置時尚法拉利紅框,飾版上鑲印經典配聲波增幅飾紋圖樣,真的是人一眼就會喜歡,對它愛不釋手!!





隨產品還有附上一本說明書,不過產品背後的差孔就標示的一目了然,我連說明書都沒翻




就直接按圖施工,因為老姐跟老哥她們常說按圖施工必定成功!!




喇叭是可以隨性排列組合的,我把它直列排起來,就不到一塊地磚的大小,對於空間的利用也節省了不少,我們把它接上CD音響來聽歌,給它開到最大聲,聲音也不會失真,尤其是重低音的呈現很完美,我的房間小小的,這樣給它放到最大聲,彷彿有一種家庭劇院的立體音出來喔!!

老哥還把它拿去接WII,玩賽車時的引擎以及過彎甩尾聲音真的聽起來好立體,十分的過癮!音感很寬廣,非常有臨場感覺,聲音的震撼力,有一種震撼人心的FU,我們都愛上了OZAKI WOW 2.2雙炮享樂機不單產品身型優美,發出來的聲音魔力才是一種完美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