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有權限可以使用我的個人資料?

有限的荃品員工、與荃品執行共同計畫的特定公司以及荃品簽約為荃品執行業務活動的第三方可取得您的個人 資訊。我們訓練員工有關隱私權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適當且安全地處理與管理客戶資料。如果您註冊某項由荃品與另 一公司共同執行的計畫,可能要求您的個人資訊時,荃品也將依據適用法律要求取得您的同意。此外,荃品要求合 約商維持您個人資訊的保密性,並僅基於為荃品執行業務之目的使用個人資訊。

荃品是否與第三方分享個人資料?

除在本段落中另有所訴外,荃品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轉交第三方,除非您有機會選擇可以透露。荃品可能在未取得 您的同意前,即透露您的資訊予協助荃品執行業務活動之第三方服務提供者。要求該服務提供者維持您個人資訊的保 密性質,僅基於為荃品執行工作目的,並依據荃品指示使用您的個人資訊是為荃品的企業實務。荃品進一步保 留揭露您個人資訊的權利,以因應政府機關或法律要求之已授權資訊要求。若荃品銷售其產品線或部門之一時,大阪 京將在適用法律要求下,取得您的許可,才將您的個人資訊移轉給買方,使買方能繼續提供您資訊與服務。

荃品如何確保個人資料的安全?

荃品依據慣例會確保所有收集個人資料的荃品網站的安全性,但無法保證透過 網際網路傳輸資訊時的保密性。我們 強烈要求您在透過 網際網路傳輸個人資料時保持高度警戒。荃品不能確保未經授權的第三方不會存取您的個人資料; 因此,請您在向荃品網站提交個人資料時,務必權衡利弊和風險。此外,當您從受此隱私權政策管轄的荃品網站連 結到非荃品管理的網站時,荃品網站會顯示警訊網頁;您應當先查閱此類第三方網站的隱私權政策,然後再提交個 人資料。

荃品如何保護兒童的隱私權?

荃品不會在荃品網站上有意收集或使用兒童的任何個人資料(我們將“兒童”定義為 20歲以下的未成年人)。我們 不會有意允許兒童訂購我們的產品、與我們聯繫或使用我們任何線上服務。如果您身為家長,並且意識到您的孩子向我 們提供了資料,請選用下列指定方式之一與我們聯繫,我們將配合您解決此問題。

我應該如何更正個人資料,或從目前的客戶記錄中將其刪除?

在您的支持下,荃品將維持個人資料準確並及時。您可以要求刪除、修改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請依下列任一指定方 式與我們聯繫,告知您的意願。

荃品會將個人資料保存多久?

一般來說,荃品僅保留個人資料至履行收集目的所需的期限,同時將遵守適用法律規定的資料保留期限。

我如何連絡荃品?

如果您對於已經提供我們之個人資訊範圍、使用、修改或刪除有任何問題,或您希望取消接受往後荃品事業單位或特 定荃品計畫寄發之通訊,請按下您所拜訪之荃品網站「聯絡我們」連結,或寄發電子郵件至ozaki.onlineservice@gmail.com 聯絡我們。此外,您可將信件寄至以下地址:
荃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收件人:公關部門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6號6樓之4
(02)2278-1100
請您在所有與荃品的聯繫中,提供用於註冊的電子郵件位址(如果適用)、您提供個人資料且存有疑慮的荃品網站 網址(例如 ozaki.com 等等)並且詳細解釋您的請求。如果您希望刪除、修改或更正您的個人資料,並且以電子郵件聯 繫我們,請在電子郵件的主題行中加入“刪除請求”或“修改/更正請求”等字樣(如適用)。我們將盡可能及時答覆所 有合理的請求。

我如何得知荃品是否更新本隱私權政策?

如果荃品變更隱私權作法,我們將在更新版本的隱私權政策中載明這些變更,並在隱私權政策全文上方更新生效日期 以作為通知。在遵守適用法律且不損害您的權利的前提下,荃品保留隨時變更隱私權政策的權利,以反應科技進步、 法律法規的變動以及優良企業實務之運作。【本政策更新時間:2014年07月01日】

上一頁